舊生吳金龍勉勵宿生規劃人生發展潛能

吳金龍是馬可紀念之家及荷蘭宿舍的舊生,早前他返回荷蘭宿舍與師弟們分享自身成長的經歷,勉勵他們要探索個人的興趣,確立目標及要有自信,全力以赴發揮潛能,便可活出精彩人生。

 

 

社會福利署梁松泰署長參觀香港學生輔助會總部及荷蘭宿舍

社會福利署署長梁松泰太平紳士於2020年12月1日參觀總部及荷蘭宿舍,了解兒童及青少年住宿照顧服務方面的發展,在疫情下的防疫工作及宿生在院舍生活。

 

 

積極推動香港學生輔助會服務大樓重置項目

香港學生輔助會早在2013 年參加社會福利署的「私人土地作福利用途特別計劃」(「特別計劃」),申請重建現時位於觀塘道485 號的荷蘭宿舍用地,藉此提供更多福利設施。經過多年與社會福利署商討,政府將為香港學生輔助會建設一座綜合性社會服務大樓。我們已在2019年8月進行「技術可行性研究」,相關工作進度良好。我們將配合社會福利署開展地區諮詢,並盡快完成商討及各項程序,以期本會的服務能進一步發展,回應社會對服務的需要。